糖异生——以非糖物质为前体合成葡萄糖或糖原的过程。

© 糖异生 | Powered by LOFTER

漫画里的国欠师叔情节

请问这么好的师叔哪里领?



1.师叔侄见面不太愉快,上一秒还剑拔弩张“我不用你可怜”,然而楚岚咳了一声立马注意到了……(所谓凶不过三秒)

(以及这段楚岚忽悠师叔,说一直在处理他惹下的麻烦,成功get小师叔的愧疚……但一看有点做过头就改口了)


楚岚半真半假的话(?)

楚岚示弱……(看到这一格我真的……失去语言能力)

“师叔…我好累啊…”

(知道我们为什么站的是玉碧了吧!)
拐师叔这段真的很精彩,处于国漫双商巅峰的楚岚层层递进的话术,先嘲讽后套近乎又示弱最后提出看望老天师……这一个完整流程下来小师叔怎么可能顶得住


2.马大姐对楚岚痛下杀手,小师叔大约第一次挟持人(原来水脏雷还可以这么用?!)


3.这一幕真的……关心楚岚的师叔和宝儿姐竟然有点像???


4.胡大师卖关子吓到小师叔


5.396话的名场面……完整的很长去看漫画吧,楚岚躺了两个星期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套路照顾他的师叔,话大概还是半真半假但楚岚是真的活得累,小师叔也真的人美心善(?)



“要是有人因这个而伤害你,我张灵玉第一个饶不了他!”
(再度失语)


6.楚岚为了把小师叔的注意力从宝儿姐那里岔开,挑衅师叔来过招,然而灵玉第一反应是侄子的身体还没恢复好不能打……

(发出一种植物的声音)


(以及对攻结果证明楚岚还是很虚)


7.武校进门就吃了个下马威,get天师府祖传护犊子✓

(这护短护的)

8.为了不被赶走,楚岚倒地装蒜

但师叔真的信了!(关心则乱?),好孩子破天荒对前辈不敬(被和尚影响那回不算)

唐校长背锅


(每次楚岚示弱我都……)

(安详)

补一个师叔后来的反应

唐门风评被害



9.师叔上贼船



“我得看着你,天师府的人不能走偏”


小师叔的理念下山后一直在被楚岚撼动,他真的像当初罗天大醮时楚岚说的那样,变得圆滑了一点


10.……碰头的时候,最关心谁叫谁名字
(不是我要磕,是把小师叔和暗恋宝儿姐的大表哥这样并列放在一起就很emmmmm……)


*最后补一个,绛宫水脏混合双打

(兄弟你够本了)

 
评论(15)
热度(496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